遗失的梦想-独立杂志出版

我应该是一个封闭的人,尽管我外表看起来是开朗的。

从周末画报离开快一年,丧失了群体,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团体。

感觉整个人是一个空空的壳,或者说是沉溺在眼前家庭的微小幸福里。

但是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,一个要往外冲,出去寻找的声音。

关于我的梦想,关于我所热爱的事情,不顾一切也要做到的事情,是什么?

睡前翻看朋友圈,无意中看到楠楠的照片。

我是一个不刷朋友圈的人,于是总是在错过朋友们的各种资讯。

这个年代,不看朋友圈大概也是落后时代的表现了。

大家并不面对面的交谈,而是在朋友圈里互相呈现各自的生活状态。

于是我像一个瞎子,活在自己狭小而漆黑的世界里。

看到楠楠朋友圈,灿烂的笑容,在世界上不同地方,快乐美好的存在着。

我被这个笑容,和她拍下来的美丽感动着。

很想把她的照片都集结成画册,刊登出来。

每个人都有一些特长,有些人擅长发现世界的美

有些人活得很美,很精彩,很正能量。

那是我所向往的。

然后我想到,其实身边还有很多和她一样向上活着的人。

比如莉莉安,比如messon.

照片都拍得非常美,人也特别美。

我想起了我认为最好的设计师阿七,但是已许久未联系。

我翻看了阿七的朋友圈(是的,现在只要你想了解的人,看看他的朋友圈就知道他的近况了,根本不用去问啊)

于是一句没有发送成功的消息,就被我删除了。

看他的朋友圈,依然是和设计部的一群死党,周末野餐,带着各自的孩子或狗。阳光充足,孩子笑容灿烂,身边有朋友陪伴。

还时不时晒一下自己新入手的玩具装备,晒一晒娃娃的成长,自我调侃一番,充满了乐趣。

我想对于他来说,这就是最好的生活。

然后我又看了一下马岭,他也是我认为最有梦想最能坚持的人。

去年他拍了两个短片电影,还去走访了不少茶人,自己开了茶室。

上海的茶室一直叫我去,我还没去。

广州这边的联合书店已经开业了,我打算这两天就去看看。

我想我还是应该多与这些正能量充满梦想的人多联系,多在一起

去感染一下他们的气质。

也希望我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和乐趣。

评论
 

© 私人雜誌事務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