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ter living

        我有时候会问自己,做杂志其实是做什么呢?编辑记者像狗一样随时保持灵敏的嗅觉去挖掘城市中有趣的人和事。明星常常能吸引眼球,但是明星的生活真的和我们有很大关系吗?这样能做出好的杂志吗?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到某杂志总监发了一张MONOCLE , guide to a better living. 我想MONOCLE一直被作为国内行业内的杂志风向标是有原因的,因为它目标明确——for a better living. 为了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 。没错,这正是我所认同的杂志价值观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是用心在生活,而更多的人其实只是活着。很多人有钱不知道怎么花,或者花得非常不值。其实有这些钱可以体验到更好的生活。又或者只有一点点很有限的钱,要怎么花得更值得,去哪些地方玩,去哪些地方吃,去哪些地方谈恋爱喝小酒才最有情调,才让我一百块也花得不冤枉,这才是资讯类杂志应该给读者的指引。

        杂志所要传达的是一种对于美好生活的价值观。无关物欲,关乎爱和美好。我们都要努力for a better living.

评论
 

© 私人雜誌事務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